Day 1 塔斯馬尼亞 Tasmania 七日環島遊 - 塔斯馬尼亞精神號一天




要去塔斯了,聽說那有小紐西蘭之稱,還有可能可以遇到極光的地方。
還有這次要體驗大型遊輪的感覺。

我們是要搭早上九點的塔斯馬尼亞精神號,
前一個小時就要去Check in,所以還是得大約早上六點就要出門。




到達後,超級無敵沒頭緒的,因為門口的帥哥們以為我們要搭別的船。
他看到我們的行李,覺得很不可思議。
總而言之,他建議我們搭電梯,不要搭手扶梯。



我們好像是倒數第幾個Check in 的人,
還好也拿到船票了。



由於塔斯還是屬於澳洲,所以可以帶食物上船,很重要!!!
不然船上的東西很貴。

上了船之後,前兩個鐘頭就一直在這個船上面探險。







每一層都有很多座位,可以不用買躺椅的票。





每一層樓都有商店還有熱食部,但都超貴,
可以先在外面買零食,不然這九個小時很難熬。





還有電影院



船長~~~



要離開墨爾本海港前拍的,清晨的迷霧使得市區層次分明。

總而言之,在船上前三個小時很有趣,接著就會很無聊..
無聊到發慌,記得要帶可以消遣時間的東西。

終於到午餐時間了,





就算四個人吃一盤.. 他們也不會介意的樣子。

又過了兩個小時了,
網路開始收不到訊號了... 此時此刻,真的是無聊到炸掉!!!
如果可以的話,我下次才不要搭船!!!!

就這樣,昏迷的搖到塔斯附近了,





傳說中的仙境~~



下船後,都已經晚上六點了...



還要等行李。



接著就是去租車行租車!!
這台真的超棒的,5+2 的車子,4個人坐超舒適,後面2個人的位置可以放下,然後放我們的超大行李。

我租的型號是

Vehicle Details

TOYOTA KLUGER GX 3.5L 2WD WAGON AT  (GFAR) or similar
Fullsize Elite
26702 - GFAR
  • 5 Doors
  • 5 + 2 Seats
  • Luggage Capacity : 4
  • Automatic Transmission
  • Minimum age : 25 years
  • Power : 210 kw
  • Air conditioning
  • Unlimited mileage
  • label.conf.email.product.booked RETAIL TASMANIA AU 4+ DAYS
  • label.conf.email.contract.sl.promo RENT 5+ DAYS, 15% OFF

總共是租六天,甲地租車乙地還:AUD435.01




真覺得超便宜。
而且是我第一次開這麼高檔的車,裡面到處都有USB的插座,
還可以連接我的iphone & ipad,
我們還可以自己弄卡拉OK。超爽!

全程我都沒有保險,開車超小心。

不過我已經有3個月多沒開車了,開車經驗只有一年,
突然要駕車,還是有點緊張。

天色已黑,只想快點去住宿的地方,然後吃飯。

我們住的地方是

Molly Malones Irish Pub

我租一間家庭房3人睡有衛浴($50),還有另一間雙人房沒有衛浴($40)。





雖然簡陋,但只是小憩一晚,就不太拘謹,
不過,床真的很舒服。

樓下就是他們的酒吧,晚餐我們也在那解決。



外面街上都沒人,酒吧裡倒是一堆人!



香蒜麵包!超級香的



雞肉漢堡之類的,隔壁桌說超好吃!



友人一直吵著要吃海鮮拼盤。



來到酒吧,當然不忘要點杯酒囉!

住宿資訊:

Molly Malones Irish Pub


www.mollymalones.com.au/
有交誼廳,廚房,公共浴室等。
價錢很便宜。

你可能會想閱讀:


塔斯馬尼亞 Tasmania 自駕開車七日環島遊 - 行程大綱與住宿
Day 2 塔斯馬尼亞 Tasmania 七日環島遊 - (The Nut to Cradle Mountain)
Day 3 塔斯馬尼亞 Tasmania 七日環島遊 - (Cradle Mountain)
Day 4 塔斯馬尼亞 Tasmania 七日環島遊 - (Queenstown, Lake St Clair)
Day 5 塔斯馬尼亞 Tasmania 七日環島遊 - 穿越百年之鎮
Day 6 塔斯馬尼亞 Tasmania 七日環島遊 - 走入明信片風景
Day 7 塔斯馬尼亞 Tasmania 七日環島遊

You Might Also Like

1 意見

  1. hihi,請問行李箱上船後要隨身攜帶還是可以寄放?謝謝~

    回覆刪除

About me


攝影師,
走過西澳, 開到南澳,
奔到北領地, 現在來到墨爾本.

一個人, 一輛車, 一台相機, 一把長笛,
慢慢地把澳洲這塊土地的Google 佈滿星星記號,
我正走著我的風格,
我正寫著我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