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7 塔斯馬尼亞 Tasmania 七日環島遊




最後一天在Tasmania了,開始有點想念,但也不能跑太遠的地方,怕下午的飛機趕不到。
但從Ross 到Launceston 中間真的沒什麼地方可以去的,雖然是這樣說,但還是行程滿滿!
一早先是在Ross 麵包店享用早餐,
接著就在這個小鎮徒步慢走,逛小鎮,逛古董點,紀念品店,教堂,當然還有古橋。









一個很不錯的早晨運動與健走,好好的逛完小鎮,花了一個小時多。
畢竟我們一點都不趕時間。

Clarendon House
這是前往Launceston途中,會經過的一個歷史古蹟,不過剛好我們是遇到休館日。









這旁邊的柵欄...
一般的亞洲人都進得去...

開車真的開得太無聊不知道要去哪,
在路上看到有個 Batman Bridge,感覺就跟蝙蝠俠有關係吧!!!
就決定過去一看!



好了!不要問我。

但這個橋真的很壯觀就是了(還是要有一個小小評論)

下一站說是要去看Platypus House,鴨嘴獸海洋館
這邊有分海馬館與鴨嘴獸館,分開計票,
不過,我對鴨嘴獸比較有興趣!





在這邊會有人講解有關於鴨嘴獸的生活等等等,
當作練習英文囉。



針鼬,是鴨嘴獸的親戚。

海洋館資訊:

Platypus House


網站:http://www.platypushouse.com.au

$25/p你可能會想閱讀:

塔斯馬尼亞 Tasmania 自駕開車七日環島遊 - 行程大綱與住宿
Day 1 塔斯馬尼亞 Tasmania 七日環島遊 - 塔斯馬尼亞精神號一天
Day 2 塔斯馬尼亞 Tasmania 七日環島遊 - (The Nut to Cradle Mountain)
Day 3 塔斯馬尼亞 Tasmania 七日環島遊 - (Cradle Mountain)
Day 4 塔斯馬尼亞 Tasmania 七日環島遊 - (Queenstown, Lake St Clair)
Day 5 塔斯馬尼亞 Tasmania 七日環島遊 - 穿越百年之鎮
Day 6 塔斯馬尼亞 Tasmania 七日環島遊 - 走入明信片風景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About me


攝影師,
走過西澳, 開到南澳,
奔到北領地, 現在來到墨爾本.

一個人, 一輛車, 一台相機, 一把長笛,
慢慢地把澳洲這塊土地的Google 佈滿星星記號,
我正走著我的風格,
我正寫著我的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