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 塔斯馬尼亞 Tasmania 七日環島遊 - (Queenstown, Lake St Clair)



一早是一個睡到自然醒的規劃,但也差不多九點多出發。已經連續三天都是早上7點多醒來,我的旅伴們肯定會累死。
前去Queenstown的路程都是山路,挺蜿蜒的,有時自己開車的人,也很想吐。
離開搖籃山前,這邊的景象依然讓人捨不得離開。
在離開之前,先是花了大約30分鐘,走了一下住宿旁邊的小森林步道。







呼吸了許多芬多精。



這片壯麗景色,永遠都忘不了。



還遇到裝備齊全的登山客!



離開搖籃山的途中,這邊山谷,猶如阿爾卑斯山景色壯麗。





覺得自己很會跳躍。



開往Queenstown途中真的很遠,但還是環繞的搖籃山的周邊,
景色很美。





但路,還是好長。



終於到達了Queenstown,
原則上這個地方就是一個礦區小鎮,與蒸汽火車觀光景點。



先是逛了百年Empire Hotel,午餐也是在這邊解決。















接著到對面的蒸汽火車站







但已經過了時間點,蒸汽火車已經走了。



只能停留在這邊,感受火車的氛圍。

結束小鎮行程,就先在超市補貨,準備今晚要煮的東西。

接著去一個附近的景點,是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了,並不是太多人知道。



Iron Blow Look out

非常可惜,如果天氣好,可以看到很遠,而且很美。



有點像之前去南澳的彩虹礦坑



這小雨,是雲霧聚集所造成的。



到了聖克萊爾湖  Lake St Clair
其實已經快要六點了,
所以也沒有花太多時間走步道。





很快的走馬看花,跟拍照。



遇到帥哥,都要硬要跟他們拍,明明不認識。



晚上住在附近的Bronte Park Holiday Village
個人真的是超級推薦,如果想要去爬聖克萊爾湖,住在這邊也很方便,
大約才10幾分鐘的車程,價錢也很理想。

之前在找住宿,看了聖克萊爾湖附近的住宿,都超級貴,當然,如果要Camping 很便宜,
但我們要有住宿,還是要省點。

這家算是我超級滿意的!



我們住四人房



一間裡面有一個是分開單人床



還有一張雙人床。

這邊很可惜不能煮東西吃,這邊就真的是度假飯店。
所以我們就點了這邊的東西吃,很好吃!!



炸海鮮拼盤(又是..)



超級軟爛的燉羊腿



奶味十足的白醬雞胸



也是超級奶味的太平洋鮭魚奶醬

這邊還有一群來自世界各地的老人軍車迷...
因為我帶了三個女生,就吸引了老人來搭訕,不過我也被搭訕,哈哈。

那個老人還帶我去看可怕的東西...當時晚上我超害怕被殺掉...



這是白天拍的,但當時我是晚上看的... 嚇死。

他們把袋鼠綁在某個不知情的人車上,惡作劇那個人。他狂笑著,我都冒冷汗。



後來他們還邀請我一起觀賞小電影,澳洲懷舊電影
內容真的超無俚頭



一開始是反的,超好笑,他怎樣都弄不好。

我超開心住在這的,因為服務人員都超級Nice,我以為在這種深山小鎮,都是老人管理,
沒想到是一群年青人,而且服務超周到。





晚上很幸運可以看到銀河,雖然比較想看極光。






在銀河下作畫。
住宿資訊:

Bronte Park Holiday Village

網站:www.bronteparkvillage.com.au
費用:$159.95/4p (有含早餐)



各式各樣可以吃到飽!

各方面CP值超高!唯一缺點洗澡的水會忽冷忽熱。
但其他的優點,早已讓我忽略這項了 :)你可能會想閱讀:

塔斯馬尼亞 Tasmania 自駕開車七日環島遊 - 行程大綱與住宿
Day 1 塔斯馬尼亞 Tasmania 七日環島遊 - 塔斯馬尼亞精神號一天
Day 2 塔斯馬尼亞 Tasmania 七日環島遊 - (The Nut to Cradle Mountain)
Day 3 塔斯馬尼亞 Tasmania 七日環島遊 - (Cradle Mountain)
Day 5 塔斯馬尼亞 Tasmania 七日環島遊 - 穿越百年之鎮
Day 6 塔斯馬尼亞 Tasmania 七日環島遊 - 走入明信片風景
Day 7 塔斯馬尼亞 Tasmania 七日環島遊

You Might Also Like

1 意見

  1. 〈Tasmania Cradle Mountain-Lake St Clair National Park
    鴿子湖奇觀〉● 陳慶煌冠甫2018.12.1.
    塔斯馬尼亞,澳洲東南孤。島與墨爾本,隔海相對居。
    山呈搖籃狀,吾寧馬鞍呼。古冰河遺跡,聖克萊爾湖。
    山倒映湖底,絕美光景圖。一日四季見,百變風情殊。
    傲兀而神秘,水天雲鬟梳。袋熊屢出沒,呆萌模樣愉。
    大自然生態,恍若原始初!

    回覆刪除

About me


攝影師,
走過西澳, 開到南澳,
奔到北領地, 現在來到墨爾本.

一個人, 一輛車, 一台相機, 一把長笛,
慢慢地把澳洲這塊土地的Google 佈滿星星記號,
我正走著我的風格,
我正寫著我的紀錄.